close

這個對我而言,一定是要寫的啦~ 因為下次去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咧~

我事前的調查可以說是做得很足,上官網看我想見的人的攤位號碼,連場刊我都請人在台北的表妹幫我買好,此時就很慶幸我有看過現視研

想停留的攤位只有四個,再加上我對同人誌的涉足並不深,所以我想買的東西其實不多~

那天從樹林搭火車到了台北車站,我一出車門就看到往捷運車站的出口,所以我就跟一堆人擠去,東看西看找到售票機,買完票之後就跑去找淡水線跟新店線的月台,我一到月台,剛好有一台捷運到站,我就直接上去了....結果到了台大醫院站之後,我突然想到我的方向正確嗎?於是我就在台大醫院下車了

跑去看了一下路線圖才發現我沒坐錯wwww

接著就等下班車的到來,然後我就在台電大樓站下車,沿著辛亥路走,沿途沒什麼人,害我一直在想我到底走對方向了沒,一直走一直走,突然發現遠遠的地方排了很多人,我就往那方向走,果然就被我走到了wwww  這次去都沒迷路真是太神奇了

 

******進入正題****

這次我主要是想買不是第一將星錄天下創世,按著攤位走,遠遠就看到刖姐姐大人了,只是她好忙,旁邊還有人在跟她說話,我其實很不好意思去搭話

被刖姐認出來之後,我好高興唷

原本想去買aph的紙娃娃產品,結果那個主人沒來,所以就放棄了.....後來去看他的網誌,他說他睡過頭了

跑去三樓看到鏡水也看到她家的青年,許願疊得好高喔~

 

然後我就回家了,目標完成之後超滿足的啦~

 

******好短的正題*********

在台北車站等回程火車的空檔,我開始在地下街亂晃,然後又迷路,想吃麥當當又找不到,最後的最後就直接吃小7的飯糰,泡菜鮪魚口味好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