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貓貓找我去歸宅,雖然知道台中有家執事店,但是沒有人陪我去,再加上我個人臉皮很薄,沒那勇氣踏入wwwww

 

 

 

**********以下為格主花痴文************

羽琉的外貌是我的菜>////<,但是他都不笑QAQ 我的包包很重,很不好意思讓他揹
小鳩講話輕輕柔柔的,感謝他幫我塗果醬,他在塗的時候,熊熊問了我一個問題:我最喜歡的花是什麼花,我傻住了=W=  他說喜歡茉莉的香味,喜歡瑪格麗特的外表,>////<我真的是很難聊開的人呀wwwww 鳩的笑顏超讚的啦~
家主的笑顏超犯規的啦~我坐的位子可以看執事們在上下樓梯,家主在上下樓時發現我在看他,立馬露出燦爛的笑容,瞬間被擊倒 
煉很可愛,超靦腆的wwww
沙羅幾乎都在二樓,可惜接觸的不多呀~ 

我心中的no1是鳩,因為他幫我的司康塗果醬

*********O*V*E*R**************

小鹿一個不小心跳了好幾隻出來wwwwww

希望還有機會可以再去歸宅>////////<

貓貓的親友人真好

宅邸的司康不錯吃,果醬也不錯,三層下午茶的餐點看起來好讚喔!!!!!!

 

題外話:感謝我弟載我去,雖然他1點就把我丟在國安一路,就一個人跑去看電影,坐他騎的車,每次心臟會受不了,有種會去另一個世界的fu...但是遇到一個騎腳踏車的帥哥,瀏海綁成一小撮,好萌呀!!!!!!

跟我妹說我今天去的店,店員都喊我大小姐,我妹回我說妳怎麼那麼糟糕,去外面還要人家侍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