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閒了,就把沒看過的動畫找出來看....

一、放浪息子

片頭跟片尾曲很好聽,每看完一集再接上片尾的前奏真是有種讓我想哭的FU~

我喜歡這個畫風!!!內容很讚!!!!

片頭:いつだって。

 

 

片尾曲「For You」

 

二、學生會長是女僕!

整部我是用1.8倍速看完,如果慢慢看我會受不了,不過這部很好笑

小林優的聲音好讚喔!!!!!!

 

三、偵探歌劇 少女福爾摩斯

很無厘頭,主角四人很搞笑,我是用2倍速看完,雖然覺得很無聊,可是不看到結束感覺很糟,就這樣被我K完了....

 

四、おとめ妖怪ざくろ[半妖少女 綺麗譚]

我一定要推這首歌!!!!

這是半妖少女戰鬥時的唱的歌~聽一次就上癮了!!!!

在第三集的時候,石榴叫景來幫忙,結果景竟然唱起了這一首歌!!石榴立馬制止景在唱下去!!這一段真是笑翻我了~

すすきほたる這名字很好聽呀!!!!

這個畫風也是我的菜呀!!!!

五、荒川二期

很好笑,裡面的人物真的是超無厘頭呀~

我很喜歡第四集ENDCARD的圖!!目前拿來當桌面www

荒川二期每集的endcard圖

小林優的出場太少了啦!!!!

 

 

六、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五音不全,真是太好笑了,下野紘的聲音真好聽呀~ 所以這五音不全我是可以忍受的xd

 

 

 

七、心霊探偵 八雲

八雲很帥真的很帥,怕癢的他真萌!!! 害我也好想戳喔!!!!!!

不想談女主....麻煩的帶源者....

 

八、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女僕咖啡廳)

完全聽不出來女僕長是櫻井孝宏配的.....老婆婆的聲音 囧rz

很喜歡第一集的標題至福之店BEFORE AFTER

「至福之店是指即使店面寒酸, 卻能滿足客人需要的店
 哪怕裝飾得金碧輝煌, 但若無法滿足客人需要的話
 那和空無一物的倉庫沒有分別」

至福之店的想法,我很讚同!!!

真的很喜歡第一番地呀!!!! 第十二番地中,步鳥死後去的世界我很喜歡,尤其是靈異照片,想不到嚇到的是步鳥本人XDDDD

希望真田跟步鳥在一起呀

 

九、戰國BASARA I&II

覺得這個時代背景應該不是在日本....主角威能好強大喔!!!!

筆頭好帥呀!!! 小十郎也好帥

 

十、瑪麗亞狂熱第一期

百合向的女主很好笑,抖M......

只是故事一直繞在女主想談GL....我比較想看加奈子跟鞠也的進展!!!!!

***************************************************************************

亂寫一通的心得www

k了很多部動畫,日劇卻沒什麼看,只看完愛拔醬的調酒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