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famifa的集點活動,買了很多科學麵,還因為一直買而被我妹罵QAQ

總算集到了50點,立馬換了一組回來

 

第一隻是喬巴呀!!!!

 

 

第二隻---索隆

 

第三隻--娜美

 

第四隻--魯夫

 

第五隻--香吉士

 

 

 

 

全員合照=W=

 

 

我要感謝的人是我弟弟,幫我清了很多包科學麵,還有神的旨意(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希望我妹妹可以幫我多吃一點科學麵呀!!!! 目前庫存還有四包.......

聽說下週有新貨可以換,不知道那存錢筒長怎樣,不過那加價購要89元呢~

 

很空虛的文章呀......

話說我之前花博的照片都沒上傳,然後我跟美青夫人握手了,我娘也握到了(雖然我娘說追星很無聊像個笨蛋,但這也算是追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