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到了,所以就要來一些禦寒的東西來取暖~

之前超期待的懶//人//毯總算來了

果然包住就超暖和的

這是我妹妹的選的花色,她說很像是魔法師梅林的fu

 

 

我一共買了這幾個花色的~

東西到的那天,我就直接拿去給我家爺奶了,我爺說買這個沒用,我奶奶說她很喜歡~ 這毯子真的很暖和~

希望我奶奶不要把我爺爺的那件亂送給別人~

畢竟這是我跟我妹妹的孝心~

 

我妹她一直很不喜歡我去用他的懶人//毯,偷摸也不行, 被她發現之後,我就被她毒打了~ 我不是抖m呀!!!!!

 

 

 

偷偷的說,我偷買了一件lativ的羽絨外套了~ 我到現在都不敢讓我家人看到~ 等變超冷的時候,再穿吧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