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都快月底了,還沒更新 ,所以在等賣家回應之前,先來亂寫一通XDDDD

 

最近天氣變得很冷 ,明明才十月而已,那接下來的冬天我要怎麼度過呀QAQ

上班就是PLURK跟臉書,偶爾上個PTT逛逛,結果讓我看到懶人毯這東西,可惜合購截止了.....

然後我回到家之後就把拍賣的檔案開給我妹看,她竟然跟我說無聊=口=

然後我又跑去跟我娘說,我娘說你浪費錢=口=

雖然我心裡是打算買到5件就好,我爺奶爸媽各一件,再加上我自己的,湊個免運費就好了

過沒多久,我娘就跟我說那毯子長怎樣?

我就開網頁給她看,結果她竟然說那就每個人各買一件,也給爺奶買一件厚的

於是按我家人頭算,一共就7件了.....

剛好一個表妹也要買,就8件,然後10件又有折扣10元,我就買了10件

所以現在應該快輪到我的問題了,等等就來去匯款

 

希望在毯子來之前,天氣先不要那麼冷呀!!!!!!

 

又是亂七八糟的內容 (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