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所云的一篇怪東西............

 

 

工作快要一個月了,每天都很閒,閒到不知道要做什麼(被巴

每天就在藍色煙囪裡集合,點名然後等老闆交待事情,接著就回辨公室處理事務

其實我很難跟別人混熟,裡面一堆人都跟我娘超熟的,連警衛也很熟,每個人都知道我娘是誰.....

頂著我娘的名號就莫名奇妙開始了這份工作,我原本很不想來做,卻被我娘強迫......

因為處在一堆男生的環境裡,我開始把自己男性化了,而且剛來做的時候我還k了日劇**偷偷愛著你**

所以行為就變得很粗魯 Q口Q

我想要處在很多女生的環境中啦.......

學生時期都是在男性居多的環境下,讓我很受不了

難不成因為這個原因,讓我變成很粘我妹妹,然後變身為變態妹控嗎?(被巴

 

肚子餓了, 準備吃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