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響情人夢動畫版完食!!!!

一口氣看完真的好爽呀!!!

千秋真帥,野田妹真可愛>////<

裡面我最喜歡的人是黑木(羞

下面這張圖是被塔尼亞偷襲前的有空隙的睡顏呀!!!!真佩服塔尼亞的勇氣,我想偷襲某人都不好意思阿!!!總覺得親下去之後,我跟她的那道界線會崩潰....

被害人被親之後還冒小愛心,真可愛呀!!

其實我也很喜歡這種正直的人喔!!!感覺很好欺負起來,他們的反應真的很可愛阿 (笑~ 

我妹妹就是這種XD

楽團裡面有很多戴眼鏡的斯文型大叔,好讚喔!!!!可惜畫面不多,而我也忘了在那一集了,再回頭找,也找不到了呀!!!!

有緣再見了,無名的大叔Q口Q

日劇跟動畫都很讚!!!

電影也很讚呀!!!

因為臉書中毒太深,動不動就要讚一下 (被巴wwwww

我只剩下漫畫還沒看過!!!

有機會再去找來看好了~

 

下面是動漫版的片頭片尾,我挑了3首我個人很愛~

 

第一季的OP很好聽呀!!!

Allegro Cantabile

 

 

 

下面這2首是我還滿喜歡的ED~

こんなに近くで...

 

Miyamoto Emiri x Solita - Tokyo et Paris [P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