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在10月份的時候,我爹說他公司要辦員工旅遊----后里騎腳踏車,路程聽說有30公里左右,而且家屬免費,然後我爹就把我家五口人全報上去參加了.....

我爹跟我娘為了要騎完全程,從10月開始2個人就開始訓練騎腳踏車,每天一早5點快6點去騎一趟,晚上吃飽飯之後又騎個20~30分左右

這2個人超級認真的在騎,而我則是一天捕魚5天曬網的那類型的人 (敺飛

由於苑裡漁港離我家騎腳踏車只花個30分左右,而我爹都會騎去那兒買新鮮的魚回來吃,所以說那一陣子狂吃魚 (我的噗都有出現>w<)

終於到到11月22日,坐著遊覽車到達腳踏車出租店,面對一堆車,根本就不知道要選那一部會比較好,其實我很想跟我弟或我妹騎協力車,但他們2人都無視我的請求....

後來我選了一部很可愛的車,想不到它竟然是部會製造噪音的車,再加上我亂變速,結果被我騎到 **落鍊**了,還好廣爺人在我後面,等他過來的時候我就請他幫我修 (強迫中獎),之後我家廣爺就一直取笑我,每次超我車的時候,就罵我一句白痴仔,真是令我不爽

可能前一晚我沒睡好睡飽,頭痛發作,所以我沒騎到終點就回頭了....

在中間某個路段聞到我很愛的桂花香,我還特地停下來尋找=w=

 停留了一下子,我又繼續騎回起點, 莫名其妙我變成我家第一個騎回起點....

在起點的租車店等我家的人回來的時候,有一個好可愛的小女孩在我附近走來走去的,每次我眼睛跟她對看,她就會對我笑,害我好想好想跟她玩喔~可惜陌生人太多了,我這怪怪的行為還是收斂點比較好><"

我家五口人並沒有一起行動,大家幾乎是個騎個的,這一點讓我娘有點不爽了,所以現在她跟她老公冷戰中 =口=

 大約11點多,人大約都回來了,所以就去吃中餐

人在台下吃飯,台上在舉辦摸彩,可惜我爹實在是太沒有抽獎運了,只拿到一個腳踏車用的包包跟一件T恤(而我家一共有5件同款式的衣服...

氣氛還滿熱絡的啦~

 三不五時就會有奇蹟出現 (主管級人物的摸彩加碼),後來對我笑的小女孩,跑去台上晃,被主持人發現,他就用麥克風說台上有個小女孩,有人要這個獎品嗎?

我內心的OS:選我選我 >/////////////////////////<

 

 

飯吃完,就結束了.....

神奇的是我並無感覺到任何身體的酸痛,只有我家繁嬸在喊他腿好酸呀!!!!

可見我的練習有奏效 (逃~

 

**************遇見某位武田家大大的分隔線*******************

結束這個活動後的幾天,我閒閒沒事,就亂連臉書朋友的朋友,就看到一個人的頭像照片裡的人好眼熟,一查之下就發現他竟然是武田家的大大呀!!!!

因為我走到腳踏車租車店的時候,剛好看到他們在自拍,稍微注意了一下 (因為很閃呀!!!我超需要墨鏡的

我真是他媽的嚇到驚到在我房間亂亂跑,好險我自己只是默默無名的小人物

呼呼~~

結論是我果然是個無聊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