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娘種的香水蓮花,已經有5年了吧!!!
我還記得這是我、我娘跟我娘的老闆娘一起玩的時候買的~
老闆娘的花已經死了,就只有我家的還在開花 XDDD
而且從一開始的一朵,變成好幾盆~~
這蓮花會散發很香很香的味道[就叫香水蓮花了,還能不香嗎.....毆]






這是一幅失敗的作品+_+"

==================================
這是池塘,我喜歡這種原始感(~o ̄▽ ̄)~o




亂拍的>O<





結束<(_ _)>

下次要去山林冒險,不過照片還沒整理好+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