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某D就讀的高中還有髮禁,所以他每個月都要剪一次頭髮,而他的理髮師就是我偉大的母親大人~~
由於最近娘非常忙,回到家就很累,完全不想幫某D剪頭髮,叫某D去外面剪,他不要去,所以我就自告奮勇要幫他剪。
在剪的時候,他還準備鏡子,一邊照一邊跟我說要怎樣剪,不過這是我新手上路頭一遭,當然無法照某D所說的剪法剪XDDDDDD

然後我就一直被某D罵

到最後,我爹說某D的頭變成狗啃的,姆哈哈哈哈~~~
某D也很後悔叫我剪XDDD
不過我覺得我剪的超有現代感的〔毆....〕
果然天才都是孤單的〔茶...〕

後來娘回來看見之後,就說怎麼那麼難看阿〔淚奔...〕
就幫某D修了一下,修到某D覺得OK了,就收工了。
結果在星期日,大少爺看他的新髮型越看越不順眼,就叫娘再幫他修一下,結果他答應娘的事沒做到,所以娘就不想幫他剪了,最後老爹出馬,憑著當年他當兵時幫阿兵哥剃頭的技術幫某D理頭髮,最後某D的頭髮總算OK了~~
〔娘跟我是用打薄刀幫某D剪,而老爹是用電動理髮器理的〕
我個人認為某D的髮型在娘修好之後的比較帥氣,給老爹理之後比較難看XDDDDD

老爹說他想幫某D理成光頭,可是某D堅持要刺蝟頭+_+"


感謝某D讓我有這個機會當個髮型設計師<(_ _)>
下次我再幫你剪唷〔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