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念你
         ==   其實我想念的並不是真正的你
           而是你曾經給過我的幸~福    ==

                                                                      ~角子~


不知為何昨晚竟然夢見你了,想不到我竟然可以提出勇氣跟你說話,還要到你的電話
你還說你會打電話給我,讓我聽了好高興喔>//////////////////////////<
畢業那麼久了,想不到你在我心中仍舊揮之不去,好幾次總覺得自己已經忘記你了,卻又會想起以前,我陷入一種迴圈==>回憶  

                                                      

在角子的一本書看見下面這段話

我想念你
         ==   其實我想念的並不是真正的你
           而是你曾經給過我的幸~福    ==
                                                                      ~角子~
我在想,這幾年來我想的你是真正的你嗎???
還是真的像上面那段話所說的是你曾給我的幸福????

真正的你,現在到底如何,我也不知道了。但是謝謝你曾經給過我的幸福

也許我有勇氣的話,我會努力去打探你的消息的,就讓現在的我抱著這過往的回憶想念你吧!!!

獻給以前的我暗戀過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