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寒假時候拍的,那時我家的田是休息狀態,所以我阿公會撒油菜籽來增加田的養份,到春節過後就要來種米了~~~
可能因為沒下很多雨的關係,所以說油菜花沒有去年那麼茂盛,再加上被蟲蛀掉了
所以今年我家的田園出現了數以萬計(?)的蝴蝶
而我爸很興奮地跟我說我家變成了蝴蝶谷[爹,你女兒我早就發現了,不好意思毀了你的興緻<(_ _)>]

油菜花的近照[後面的那座是中二高呢!!!! ]







這白白的一點都是蝴蝶









附上我愛的光線照,實際上這是我阿公在燒草的煙+_+"








天氣真是好阿!!!!!








下面那張照片

膽小者勿看
〔我不付收驚費喔〕



















某動物園的猴子跑出來了XDDDDDDDDD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