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
今天我要來表揚你,因為我聽過你的事蹟,讓我對你刮目相看
記得之前我騎小摩從外公家要回我家的時候,你突然衝出來吠我,真是嚇我一嚇了 = ="
等到下次回去,跟阿姨抱怨你,說你嚇到我了,阿姨說你是一隻很乖的狗,有一天晚上她要去火車站等車的時候,是你陪她去的,而你直到阿姨上火車才離去......

最近,姨丈他去海邊耙蛤蜊,你也跟去,直到姨丈回來你也跟著回來

令我對你的好感度衝到破表,遠遠超過我家的巴蒂,比起他來,你真是太乖了~

所以我要表揚你XDDDDDDDD

我家巴蒂真是太嬌縱= ="


雖然你什麼都不說,但看著你的眼神,我揪心了








S是一位警察杯杯養在派出所的一隻狗,他原本有被拴住,後來他就這樣放任他到附近串門子了
首當其衝,就是我外公家了,因為也有一隻狗,2隻感情還滿要好的,但他們的友情一直遭到阿姨們的打壓

誰叫養S的那位主人都不幫S洗澡呢~~

害我也不敢亂摸S

昨天我從外公家要走去車站坐火車回通霄的時候,S也來送客,他真是太窩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