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八月八日[星期五],我答應了某件事,我完全不曾想過要做的這件事,那就是騎腳踏車到白沙屯....
聽著表弟說他騎腳踏車,海邊的風景多美多漂亮,然後表妹就說她明天就跟表弟一起去騎腳踏車,然後我也昏了頭答應一起騎><",答應不到一個晚上,我就後悔了 = =",因為會很累很累,對我而言XDDDD

在八月九日[星期六],看著興致勃勃的表弟妹們,我想乾脆就瘋這一次吧....
於是我全副武裝[把手腳能藏的都藏起來,無法藏都就拼命搽防曬],變身為採茶姑娘
我很怕曬黑,雖然我已經變黑了 = ="

我們一行人一共有5個人,我、 阿繁、2位表妹跟表弟[放暑假,來我家住的母系親戚],後來我邀請了寄住在我阿嬤家的表弟[父系的親戚],所以一共六人,浩浩蕩蕩從我家出發

一路上就邊騎邊玩,沿著海邊的堤防,望著海水,聞著鹹鹹的海水味,聽著大家的笑聲,真是愉快阿

我還經過了我一直很想看的石蓮園,它裡面的火車廂,真是令人懷念阿~~~~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目的地---白沙屯的小七XDDDDD
因為我們要去吹冷氣,順便補充一下能源

我們早上8點從我家出門,中途還跑去修理腳踏車,到白沙屯已經11點多了

在小七休息夠了,就打道回府,途中表弟[父系]遇到他送貨的叔叔,給了他一包冰淇淋,後來經過了白沙屯拱天宮的時候,表弟[父系]說既然已經到這邊了,他想進去拜拜,於是乎全員跑去拜拜了,我是第一次進來拱天宮拜拜,我也不清楚怎麼拜,於是我想就直接用手拜一下就好了,但是表弟[父系]想拿香拜,所以他就跟表弟[母系]說請他跟他一起拜,到最後4個女生只用手拜,我們拜完之後,就在廟裡面吹電風扇XDDDDD

繁嬸還幫大家的水壺裝滿了水[真不愧是說要嫁給我的女人XDDD]
後來我們四個人就跑去停腳踏車的地方等他們,想不到有一位阿伯竟然說我們是外勞,是怎樣阿,就只不過是黑了點阿[生氣...]
後來他們好了之後,冰淇淋吃完之後,就真的要回通霄了,就這樣一路上沒有太多的逗留,直奔橋頭水餃吃午餐
到了那邊,已經一點多了,吃完也快2點 = = "

從早上8點到下午2點半,真是累慘了我,而我一回到家還有家事在等著我,因為隔天是重要的日子,必須要好好地打掃一番,而我的房間也要大肆整頓,表面功夫是重要的XDDDDDDD

這次每個人的屁股痛的要死....
我到了隔天還在痛阿

有避震器的腳踏車真好.......
可惜不是我...騎的><"

對了,忘了說一件事,因為繁嬸沒有變身為採茶姑娘,所以她的手跟腿都變黑了,叫她搽防曬乳液她不要,我也愛莫能助

PS.練習曲是說一個人騎腳踏車環台的電影,也因為這部片,多出很多騎腳踏車環台的人,在片中出現的風力發電扇的地方,就是在我外公家那邊的西濱快速道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