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致偉大的道三大人:
                離你而去,小的是万分難過,無奈現實生活的壓力,小人無法向新斷線進貢,只好踏上了征途,征途雖辛苦,所幸小人有繁嬸相伴,縱使辛苦,但還能應付,待小人賺錢,可以養家活口,小人一定會在戰場上與你共進退的

                                      家老頌鞠焰參上 <(_ _)>
*************************************************
最近看繁嬸玩征途,看到最後是我在幫她玩[我硬搶的XDDDDDDDD],然後她給我一個帳號,於是乎我掉進了這個坑了

這個月快過完了,而我連一篇文也沒新增 = ="

每天陷在解任務、打怪、解任務、打怪的循環中[其實我很喜歡解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