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金石堂預購蝶大的書,總算到了
原本以為我最近都不會去通霄,所以我就把店設在苑裡的全家,但人生總是充滿變化的.....
想不到某D他打工從上星期變成每天都要去,之前只是做假日的,所以我的小摩就這樣被他騎去打工了
我家一共有三台摩托車,一台是父親大人上班用的,另一台是母親大人的,所以當他們三個人都騎摩托車去上班,我就沒摩托車可以騎了.....

雖然我家有2部汽車,但是叫我開出門,我還是會害怕,於是我只剩下另一種選擇-----BY BYCYCLE
對我而言,騎腳踏車是很簡單的事,我國中三年的代步工具就是腳踏車了,只是都是騎去通霄的,但是我從沒騎去過苑裡,但為了蝶大的新書,我撩下去了

我家往苑裡的方向,都是要爬坡的,第一個坡我還爬的上去,但是要爬第二個坡時,我就不行了,我真的太虛了[[汗顏

等騎到通霄跟苑裡的交界,就開始輕鬆了,一路都是下坡,於是我很愉悅往前行,因為最近才看完 LAST FRIENDS,所以我想學瑠可的英姿,把包包很帥氣的往後甩[感覺自己很好笑,算是苦中作樂+_+""]


我總算騎到全家了,我第一件事就是先拿運動飲料,再去櫃台拿書,真的是好累阿......

接著去買繁嬸的飲料,包包整個塞滿了,而我又是拿側背的,真是有夠重的啦

接下來
回去的路對我而言,也是一道難題,雖然坡度不會很陡,但是我沒啥體力了[[汗顏...
我總算回到家了,滿身汗臭味的我被繁嬸說我好臭,叫我離她遠一點,POOR我再度被她嫌棄
也不想想我有幫她買喝的呢????

我總算拿到蝶大的新書了[[大心

我下次絕對不會再騎腳踏車去苑裡了,真的是太累了,像我這種肥滋滋的人果然不適合激烈運動...

接下來還有一本鹿男,我看就只好拜託某D大人從通霄騎到苑裡幫我拿書好了.....


我又變成小黑炭啦[[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