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10/04/24的中午,有一隻小鳥兒,飛來跟我家陽台的玻璃做最痛苦的親密接觸,還被2位老宅女把玩

我原本是坐在我妹的電腦桌前用電腦,聽到陽台那邊有東西撞擊的聲音,我以為是我妹從一樓丟東西上來,等我過去一看,竟然發現一隻小鳥兒,這種情形已經發生2次了

經過我爸媽的解釋,有可能是我家的玻璃在白天的時候,像面鏡子一樣,所以牠是以為看見同伴才來攻擊的(是這樣嗎?

 

我爸說這是畫眉鳥...是真是假請找專業的來鑑定 呵呵~

 

由於太痛了,所以這隻小鳥兒驚到挫屎了...

 

真的覺得縮成團的圓圓的好可愛喔

這個是我妹的手....

 

 

相簿



在2006年的時候,也有一隻小鳥兒也來撞玻璃,當時是被我跟我弟玩,不過我記得當時是我弟抓著牠,而我只是摸摸他而已

 


年發的2006年的笨鳥 是在某個沒有名的網站,在搬來痞克的時候,相簿沒有搬成功,由於想看2006年的小鳥兒的樣子請來這兒觀看

 

****************我臉書打算什麼畢業呢********************

雖然目前網誌上的照片,被我很快的上傳到臉書,而且 事情過了那麼久才來po部落格,這種行為請去指責網誌主人xddd

我會很努力月更的,所以有我臉書的朋友,會來看我網誌的人應該不多吧xddd

所以我就很無恥地繼續這種行為好了 

呵呵~

 

CHIHIRO萬歲,這孩子很努力地日更,雖然我都有看沒有懂呀 (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