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四月中旬被我家老爹叫去深山載水,於是我跟我妹就一起去玩了,在去年的桐花開花的時候,有看到載水的地方有油桐樹開花,於是我才帶相機去,但是卻忘記我爹載水的地方換到比較近的位置了

 

後來到了目的地,還是有看到幾棵油桐樹,可惜離馬路上好遠,後來在我妹洗桶子的時候,我看見另一條叉路上有一棵,我就趕緊跑過去看,真是太幸運了 wwww

於是我正事不辨,專心拍花,我拍完之後果然又被我妹唸了

廢話不多說,直接看照片吧(謎之音:明明是你沒詞了唄(吐

 

 

 

 

上下對照版(對焦失敗xdd)

 

下面2張是回程的時候我把掉在路上的花揀回來,放在我帽子上拍的xddd

 

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