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了好久的茶
在星期日,我總算洗到國寶了
換了天竺鼓
我還換了一把槍跟一頂斗笠
在回稻葉山的路上
使用了第一次的神隱之歌.改

於是在星期一的晚上
拿城外的老鼠試槍

乖乖成為我的槍下亡魂吧         XD



原來我也可以享受秒殺的快感阿

我戴斗笠怎麼可以那麼可愛阿
>//////////////////////////<

我發現 我穿浴衣時候的肩膀 特別的寬阿 
是不是太瘦了阿

星期二早上
大阪跟我說:「你昨天是不是覺得自己新帽子跟槍很美所以去打老鼠拍照片
人家我有那麼容易被看穿嗎
<事實就是如此阿~~~~>
我照片都還沒傳出去的說

感謝所有陪我泡茶的朋友們
感謝給我茶具的天劍、大阪、小羽
<(_ _)>

話說泡到鼓之後
接下來就是琵琶了
可是我竟然倦了~~~~
下次有機會再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