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小香、司馬一起去收片
一個地雷藥、一個暴力核彈神通再加上一個偽盾的軍學
就這樣出發了

第一站是秘界
第二站是駿河的那個洞穴
第三站是昇仙峽

小香一直慫恿我走入歪道
司馬也說我似乎也有暴力藥師的條件阿

小藥的初始值:魅10靈智7 耐腕3
完全不知道當初這樣點是存什麼樣的想法

暴力修驗藥師阿阿~~~~~~~




帥氣的司馬大人



一點也不留情的小香



沒力的藥師  補刀成功   XD
我想我已經被慫恿成功了了 +_+"

我會脫離藥師的正軌
步上小香的後塵

褚片都收完了
過幾天滿150天再去換書 XD

昨天晚上開忍者請菜隊幫我收片
去海樓一丹
吸到了1X張的無碼椏雁片
回到稻葉山的時候
刮的很高興

謝謝菜菜、九鬼、新島、杏香
感謝小緋
感謝大阪大哥大大
<(_ _)>
沒開拍照軟體
就沒拍照了 ><"

昨天也吞下特一了
等片收完
小忍就要回齋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