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3回了一趟外公家

早上阿B阿姨打電話跟我說
他要去"扒"蛤蜊,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我就拖某D跟我回去

到了下午3點多
海水慢慢退了
阿姨準備要出發
跟隨的人有某D跟某咕
3個人的傢伙帶齊就出門了


而我則跟著外公坐姨丈的車 趴趴走
(我的任務是要照顧外公)
去的地方有偏僻的山區 、一間怪怪的廟跟苗栗垃圾場><"
而偏僻的山區有夜總會
至於垃圾場則是亂走亂進的+_+"
出去主要目的是要挖土回去種東西
就無緣無故跑到苗栗去


阿姨他們"扒"到6點才回來

戰利品最多的當然是阿姨啦
最爛的非某咕莫屬了(戰果====>4粒蛤蜊)

這是某D的成果


吐砂中
(還裝了一瓶海水回來給蛤蜊吐砂)



這種蛤蜊要用醃的才好吃(我討厭生的東西)


PS.那天晚上回到家是7點半了
(非常討厭在晚上騎小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