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抱怨文
===========================
總覺得自己跟某D的思想完全不一樣
我跟D差了6歲
三不五時跟他說話 
就可能會把我氣死

這就是代溝


例如 
0923我跟某D回外公家
0924是我姑姑的女兒訂婚
而某D之前就說過他要顧家不要去吃喜酒

在外公家的時候
阿姨說一些事情
而我突然覺得某D應該要去吃姑姑家的喜酒
再加上大伯的一對子女都要去
更是覺得D應該要去才對

在我的想法中 
這種家族的活動中
我能出席就出席
我不想給我阿嬤有藉口
說我媽的不好
說我家的3個小孩子
比較喜歡我母親那邊的親戚
討厭我父親這邊的親戚
<雖然這是事實>
但不能明目張膽的表現出來

畢竟在我阿嬤的心目中 
她瞧不起我娘

在0923的晚上
娘就說某D一定要去
在0924的早上
我就跟D說你一定要去
不然你會丟你媽的臉
你這樣是非常不孝順的
他還反過來說我也不孝順


叫他舉例也舉不出來



他大少爺不去就是不去
還給我跑去睡覺裝死
我越想越氣
氣到眼淚快要出來了

有時候我真想把他的腦袋打開看看
裡面到底是不是裝水泥的啦

還有他半夜發燒
叫他去看醫生
還說他沒關係
他不想去

他大少爺只顧他自己的想法
完全不顧別人的感受
我就跟他說
你要你媽不能好好睡嗎
難道你以為自己的身體是你自己的嗎
我還說我同學因為一點小病差點就要死的事情給他咡

後來因為這個病
D還住院住了快一星期
這不嚴重嗎????
本小姐還在醫院陪他過夜呢

早上天冷
叫他穿一件外套出門
也不穿
說到嘴巴爛掉
不理就是不理


還記得小時候
他很乖很聽話的
長大之後
連娘的話也不咡


我只希望他本人可以多為別人著想 
站在別人的角度想一想
畢竟這不是他一個人的世界
很多事情是無法隨心所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