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不知道在哪裡看見的一段影片
有介紹屋敷屋頂上的風光
那時候我看見了 我也好想要去登頂看看
可是他的擺設好複雜喔

後來我看見小黑大人的一篇文章
他介紹菜家的通往天國的階梯
連過去看看

後來上線的第一件事是直奔菜的屋敷
我用飛腳跟進行曲 
視角為第一人稱
一直試一直試(一直失敗><")
這真是艱難的任務阿
D還罵我笨呢><"


我被卡住的畫面
(每次去屋敷 習慣性的往大門才按離開 所以被卡住的時候不知道要怎麼辦><"後來才知道可以直接原地按離開)

成功登上了
有人恭喜我登上天國、西方極樂世界

這個是稻葉山城嗎





我也好想要自己做一個喔
不過用屋敷的擺設是一件很麻煩的事(對我而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