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跑去界 瞎拼
後來松本大人密我說幫推析雷
想了一下就答應松本大人的析雷之行

老實說我很討厭去黃泉><"
要睡的怪超多的

早上是湯圓帶隊的
很平安的到了析雷
可是析雷肚子餓把我們給吃了=="
全員重跑

後來湯圓有事先走了
小紅姐姐找了羽天光幫忙

到了黃泉沒多久
不小心分團
差點全滅
後來藥師安全逃出
我們就在起點等傷
順便吃飯><"

傷好了
就往析雷前進
就快要到的時候
有人死掉 飛回去了
所以歸還等人

等了一下
他來了
又繼續朝析雷邁進
這一次總算抵達析雷所在的位置了

打的過程我忘了=="
大家都很努力
真的很感謝大家

拖了那麼久 
我總算過析雷了

只拍到一張戰鬥的畫面^^"


根國30秒遊紀念

非常感謝陪我去推析雷的人
<(_ _)>


析雷擊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