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想要星期一回來的
只是
我娘希望我普渡完再搭星期三的車回來
不過等我回來的時候
小牧山已經結束了



原來鬼月已經過一半了喔


每年的農曆7月14日是外公家普渡的日子
所以從下午開始要準備拜拜用的東西
像是芋頭炸跟魚(芋頭炸是我的最愛啦>///////<)
到了晚上
整個里的人開始把要拜的東西搬到廟來
時間一到 就可以拜了
因為廟在外公家旁邊
所以可以在家裡面拜就好了

我記得我小時候很喜歡回來外公家普渡的時候
因為廟會放電影來看
還有表兄弟姐妹也會回來
不過現在廟的電影已經吸引不了我了=="
果然冷氣房才是王道阿>/////<


大約10點多才整個拜完
接著要去海邊燒金紙
我在燒金紙的時候
還聽見有人在解釋熱空氣的物理現象+_+"
真是orz
我只知道我站在那邊快熱死了

只想快點燒完趕緊回家
東西收一收
來吃消夜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