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早上4點多,我跑笠置山打合戰,我上去的時候只剩下敵右後跟敵左後的陣沒被打下
我跑去當弓兵幫射馬,在敵左後的時候,馬就是很難被我射下來,可是在敵右後,馬就一隻隻被我射下來 ,難不成地形也是射馬成不成功的因素之一嗎!!!!
敵左後的地形是平的,而敵右後有個斜坡~~

後來跟主上組成一隊要把敵左中推回來,我分團~~我是個不詳之人阿

好險後來有神主補進,不然我就罪過了~~

之後我就亂跑,有人就密我能不能幫神風阿
我就跑去敵右後幫忙神風了~~
成為靈魂狀態的時候,看見他們那團全點進,心裡真的好高興唷


遇見敢國巫女,只要我血滿氣滿就非常容易逃走,然後出來就會被PC打死XDD

遇見單體忍者打我,我馬上按救援,忍者開場會先打掉我1千多的血,然後我就神氣他,他必抖的啦~
就讓進來的人攻擊他,我神威連發~~ 
玩巫女真是令人無力阿

英雄氣短


第6陣打滿12個小時,最後是我們贏了~~


有人在合戰場亂燒垃圾啦~~~


戴著聖誕帽上戰場是一種流行XDDDD


那時要打杉谷的時候,伊藤大人他找不到路進,最後就由望月帶,汪月是最猛的啦~~
這是我第二次打杉谷,他很好心地送了一本砲四給黑川
我第一次打他的時候,他也送我一本呢~~害我激動的....心快要跳出來了
那個時候,砲四改不好打阿~~~~現在好不好打我也不清楚了~~


跑回稻葉山之後,要準備下線的時候,光井大人點我交易 +_+"害我站起來
名聲被我玩掉4000


=======================================
這是我今年最後一次參加齋藤家的合戰了~~
包月明天早上就到期了,下次包月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
最快是明年的寒假結束,最壞的結果,就是不包月了~~
在齋藤家一年113日裡,感謝大家的照顧 <(_ _)>



這是我第一次玩線上遊戲,能夠遇見你們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小時候一起長大的無悔、不破、七喜、飛月兒、三尺
在小牧山上認識的國眾們

第一個叫我小焰的千草主上,我還記得你明明不想看鬼片,而一直跟我線上TALK的可愛樣子
在巫女解侍大將也是麻煩了千草主上~~主上二話不說就帶我去濱名了~~
一直以為是位女生的秋吉,在聽到你的聲音時,我呆住了,在我心中構築的秋吉正式破滅
可愛的小香,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搞笑的湯圓大人,每次跟你組隊,很少有冷清的時候~~
感謝風後大人,我的小忍承蒙你的照顧,真的萬分感謝~~


還有我高中的同學的大學同學[神奇的即時通作戰方式]
小黑大人、百合社長跟淺月零大人,謝謝你們一直照顧我
小黑人人送給我的大鎧,我還有留著喔~~
還有淺月零大人送給我一本神式2,讓我不必傾家蕩產去買書~~


還有若菜隊的大家~~
雖然+_+"結束了,謝謝+_+"帶給我的快樂,我記得是鳳姐叫我加入的~~

在5月齋藤家發生事變而辛苦維持齋藤家的黑鷹大人、黑菜大人,你們辛苦了~
感謝創立家族的大吏老師,一開始收到你的密頻,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加入,如果我沒加入,我可能就遇不到這麼好的一群人吧!!!
感謝創立論壇的伊姐,讓我有地方去逛逛

在我領知行的時候教我很多東西的天劍大人
後來認識的中華阿尼基、美美、大阪、冥神,多謝你們的照顧~~
阿尼基送的豆瓣醬真的很不賴唷~~〔我媽媽說的〕
有個美美的學姐是件幸福的事唷
大阪大叔阿~~你可能要把你的小豆苗叫出來了吧
消失很久的冥神不知過的怎樣呢~~

還有好多朋友們,你們會一直存在我的腦海裡的~~

能在這個時間、這個遊戲

遇見你們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