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笨鳥一枚那一篇中,小黑大人提到的幸福的青鳥
最近突然想起去年的3、4月,我家常常跑來一隻青色的鳥...
<我家在荒郊野外 ^^",怪怪的東西還蠻多的>
我照片都是按照日期放的,找這隻鳥的照片找超久的,結果我竟然放在家族遊記相片資料夾裡面 ><"


顏色還挺亮眼的




因為我的相機太爛了,鏡頭無法拉很遠
再加上這隻鳥的警覺性很高,不好拍到,我經過無數次的失敗
總算有2張可以看的了 XDDDDD


說到怪怪的東西,我就想到一件我阿嬤勇猛的壯舉
=============故事開始==================

農人都會養雞,我家也不例外,有一天 我阿公發現有雞被咬死了,想說會不會是野狗偷咬的,我阿公阿嬤為了找出兇手
每天都在觀望著雞寮,結果有一隻老鷹就飛下來咬雞,我阿嬤發現了,跟我阿公2個人去抓那隻老鷹,我阿嬤很氣很氣
就拿棍子,一直打那隻老鷹,最後就死在我阿嬤的棍下。。。。。。。。。。
我爹還把老鷹的腳留下來,經過多年之後,不知道被收到哪邊了,也有可能被丟了。

=========我承認我沒有說故事的天份========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