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E:你有吃月餅嗎
我:有阿~~那你有吃嗎
JOE:有~~月餅好好吃唷

月餅對我而言已經是一種很可怕的食品了
聽見你興奮的言語
我也好快樂唷

在電話聽見你的聲音
我發現我真的好想你喔

你那童言童語
真是讓我笑到肚子痛阿

JOE:姐姐來美國玩
我:那誰要來接我阿
JOE:我阿
我:你要怎麼來阿
JOE:我騎腳踏車去載你
[內心OS:等你騎到機場的時候 我可能已經要被驅逐出境了]

我:那你來台灣啦,我再騎腳踏車去接你
JOE:......(傻笑)

你怎麼可以那麼可愛阿


期待N年後的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