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她睜著大大的眼睛
我就知道我沉淪了>"<
唔~~~~
她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呢

她是外公家隔壁的鄰居的孫女
她好怕生的
我跟她混了好久
她才接受我的>//////<
可愛的童言童語
雖然我聽不太懂+_+"

問她可不可愛
她說可愛
單純的她
只知道回答最後一個單字

我問她 我漂不漂亮
她回答漂亮
短暫地滿足我的虛榮心
喔呵呵呵呵~~~~

我指著阿繁問她 
"這個姐姐醜不醜"
阿繁氣得猛打我><"

我還問這個可愛的妹妹
"你呆不呆"
她竟然回答"呆"
果然是個單"蠢"的小妹妹阿
(我是壞人,還被阿繁罵了><")

更可愛的是
我指著她說"你給我 好不好"
她說好
小妹妹的母親 就跟她說
"要說不好,不然你不能當媽媽的小孩子喔"
那個時候她  一臉無助的樣子
真是可愛阿><"

我真的是怪人阿+_+"


我希望她可以永遠保持著這樣的童真
快樂地生活下去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