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有一個朋友送我一件明衣
他是神隼人
一個在我玩信長之前就知道的玩家



在去年暑假去大姨家住的那個星期
看著小安在玩信長
看著小安在信長的朋友
不知道為什麼會對神隼人這個id印象深刻



小時候的我並沒有跟齋藤國眾很熟
在那段成長的日子 
我跟隼人是完全沒有交集的
他就只是我看小安玩的時候
所知道的一個玩家



是在小牧山才認識海浪旗的人
後來慢慢地認識很多齋藤家的人
也就認識了隼人
目前我的好友幾乎都是海浪旗的居多^^"
===========發現離題的分隔線==============

隼人說他要去當兵了
送了我一件明衣當作是紀念


還說還高興認識我

我也很高興認識他


希望他當兵順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