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三跟阿繁去網球場打網路
不會打又超迷網王的我
一直在模仿裡面人物的絕招
我真是愚蠢丫= = 
還好那裡沒有閒雜人等
不然我的一世英明

毫無默契的2人 
打了一個小時就要走人了


我想
通霄示申示土
蓋好了
我都沒有好好去拍一張
就拖著阿繁去


通霄
示申示土
在我國中的時候是一處廢墟
全部倒一片= =
大約在我二專二年級的時候才開始整修的
可是呢
總覺得一點都沒什麼示申示土味道

通霄示申示土













阿繁  
這就是你不聽我話的下場
如你所願
我把你po上來了

哇哈哈哈哈哈

以上

如果想要看仔細的話
可以移去我的相簿看
通霄示申示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