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我有很嚴重的國籍情節
想當初移籍系統剛開放的時候
有個朋友出奔了
我花了一段時間適應

因為我是頂著海浪旗
才會這個緣份進入齋藤這個家族
因為是海浪旗
才認識大家的

老實說
每一次看見那些出奔的人
心就會痛一次>"<
就連一些說要待到最後不走的人
結果就這樣走了
難道說出口的話
就不用遵守了嗎
這是一種背叛的行為
難以接受

難以接受

難以接受

難以接受


要花很多時間來回復的傷口
疤痕都特別大

當我們的共通性消失了
跟你相處時的我會覺得彆扭

你的世界跟我的世界不一樣了
雖然相處在同一個地方
可是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再也無法回到從前

再也無法回到從前

再也無法回到從前

再也無法回到從前了


就這樣了
還不知要多久的時間
我才能諒解或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