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頌鞠焰是我玩信長的名字
其實我最早不是使用這個名字玩的

想當初要開始玩之前 有花了一段時間想名字
跟我弟弟2個人開始亂想

菏撮潏燏樨

是我最早想的 可是沒有用
因為小安說這個名字太難唸了
所以我又想了另一個

靜寂頌鞠岩

我就使用了這個名字
來練我第一隻信長的角色忍者
後來因為親戚都在稻葉山  
所以這隻就廢了

我就在齋藤家開一隻巫女
頌鞠焰的來練
現在我超愛這個名字的啦

曾經有人問我 我是男的還是女的
因為我的ID很中性= =(那個人已經消失很久了= =)

我的本名也超中性的呢 == 
老實說我本身應該也是屬於中性掛的吧= =
無法變成女性化的
最近喜歡的漫畫比較偏向熱血青年的
連同學都說 我有什麼是屬於女性向的嗜好嗎??
我想了又想  好像沒有呢 = =



想起有天幫人解玄武的時候
隊裡面有個侍是雜賀的敵國
需要我幫他隱身
他說麻煩 頌先生 
老實說我看到的時候 傻眼了 == 
但我也沒反駁

解完玄武換若雷時
又要幫他隱身

他說感謝 頌大哥

我的可愛的翎      馬上反駁他說 是姐姐啦


在這個看不見對方真實性別的世界
對於是男是女我不會很在意的
你玩女角 我會完全把你當女生來看待
我是個很單蠢的人


我最在意的是

有人把我的名字叫錯

這給我的感覺是非常不尊重的呢

我的本名常常會有人幫我改字呢

這是我無法原諒的
差一個字 差很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