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吃人頭路",所以太累就不想更新

但又想把一些事情記錄下來
只好先暫時用個記事文記錄嚕~~~~~


===================================
一.我的東西合戰初體驗
二.同事的相處


===================================

上面的,可能要等我有閒才會動手了.....

我是個懶女人XDDDDDDD{#emotions_dlg.emotion_b06}  

有事找我,請在此篇寫上邀請函給我吧{#emotions_dlg.emotion_b02}[那是什麼鬼東西阿  (丟杯)XDDD]


最近的我跟未來的我 可能會很少開msn了
而我也很懶得去收信,只剩下這個blog會常常開來看,所以找我就請在這裡留言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