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週為了歡度端午節,所以肉粽是不可或缺的重要食品
長輩們習慣自己包來吃,所以我這個閒閒美代志的人,是重要的幫手
幫隔壁的伯母包粽子,再來是自己家的,算一算我也包了將近百顆了吧.....
包到最後,我的手酸了,腳麻了[坐矮椅子],再來小腹也不小心多出一圈了[因為在包的時候,順便試吃....]
我是個貪吃鬼 ^^|||

我是個貪吃鬼^^|||


我是個貪吃鬼^^|||


下星期還有一攤喜宴要吃
也許下下星期也有可能要吃桂冠,但機會不大[大姑姑,我比較想要吃這一攤的呢....]



喜宴万歲


等過了6月份,我要好好鞭策自己了,不要被某人恥笑阿[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