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隱藏之里有分等級阿

我的小神主在要進城的時候,竟然出現這樣的對話框,我傻眼了



於是我就選了隱藏之里.叁,進入之後我按搜尋,結果只有我一個人






而我雙開的忍者竟然沒有出現那種對話框,很平安(?)的進入隱藏之里





後來我不信邪,再一次出城進城,結果還是會出現那個對話框..............

最後連忍者也進的去..........



心裡毛毛,我也不敢到處看看
我是小膽之人阿
現在想想,我應該在裡面好好探索一番,看能不能接到神秘任務.........

最後。。。。。。。。。。。。。。
神主是我練來打氣用的

感謝昨天某D幫我把隱藏之里的任務全解[除了鎮守跟小四聖]

這次包月到了, 我就沒包了,要努力找工作了,沒錢錢怎麼找得起頌家跟楽凈家的寶貝們>////////////<

媽,要嫁你去嫁喔~~~~~~~ 
我的人生還很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