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哈~~~~~
好久沒更新了

暑假都快過完了,而我依舊在在當米蟲+_+"
7月份一直待在外公家,過著很規律的生活,早上起床看電視,等著吃中餐,吃完在繼續看電視,再等晚餐,晚餐吃飽了,就帶狗去散步......
這段時間有一個好處就是沒人跟我搶魚吃+_+|||
後來外公家改建,當了一陣子的搬運工~~

因為沒防曬的結果,現在的我已經變成小黑炭了,而且還比某D黑,更可惡的是他還取笑我
所以我要努力漂白[握拳]

整理好外公家,接下來就是我的房間了,才發現我的雜物真是多阿!!!
不過再多也沒我媽如此多,遺傳的力量真是可怕阿!!!!


====================================================
上星期跟某D來網咖玩我的小豆苗,在組隊的時候,發現最近的小豆苗幾乎是對岸的同胞,一問之下得知,大陸的信長倒了+_+"",還有一個人問我為什麼要喊"安安"呢,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打從我陷入這裡的時候,大家不就都這樣問好的嗎?????

他們還說2岸的技能翻譯的不同,像誘導水為什麼要叫誘導水,大陸那邊翻成誘敵,老實說我真的不知要怎麼回答阿!!!!!!!

==============================
最後再附上我外公家海邊夕陽的照片[明明都是同樣一個地方,但每次拍都令我驚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