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阿尼基 

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

>/////////////////<


活動名稱:中華阿尼基生日煙火大會
主辦人:美美
物資統籌依舊是美美
活動內容:
為了慶祝中華阿尼基萬年18歲生日,

孝順的美美要給她的中把拔美美的花火看,

集結了眾多親朋好友,於小谷放火,以便點燃花火。

頌之心得

辛苦了

美美

這次我總算看見花火了
花火好漂亮的阿
在稻葉山  我竟然只聽見聲音
沒看見花火
還以為是我的顯示出了問題呢

我會努力去收集星星的
(不過要等到我休假回來吧 ><")







o(≧ω≦)o

好家在
今天有上線
在學校做作業做到快10點才回家
原本還不想上的
可是當我打開螢幕
就習慣性地開啟信on
囧rz
人家才可以參加這次的活動
感謝美美、今日壽星阿尼基、大阪大叔

人家不想當幼齒啦~~
已經大四的我
竟然有人說我才大二
囧阿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