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松本大約好要打黑雷
辛苦地走到黑雷的所在位置
結果我.........

點到黑雷了

我真是白痴阿><"

對不起那天組隊的成員們<(_ _)>
都是我害大家滅團的

後來在等傷的時候
我們站的位置竟然生怪了
就被怪襲擊了
又再次滅團

等傷時間結束
正式來挑戰黑雷
果然不好對付阿><"
開場一回
鍛就倒了
後來就全滅了><"

黑雷 我真的被你打粉碎了

我想 我要等很久才能來推黑雷了吧


明天又要回家一趟
想要上小牧山啦
無悔說我是好戰份子 
囧rz
其實我是為了信念在作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